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花開富貴迎龍年

咻的一聲,二零一二年過了一個月。再咻的一聲,連福建人最為重視的初九,也快過了。

忙碌是件超級恐怖的事,恐怖到每天都給時間追著來跑。未及回頭,歡樂假期通通進了歷史書去。

九天的長假,似乎啥都沒做到。原本每年例行的風水陣,擺了卻沒能在除夕夜放上來。當時,就匆忙挺直腰載著整車年貨回家。哎,好像才昨天的事呢!

前幾年,都有桃花、萬年青和吊飾來相陪。
今年,挑了代表富貴的牡丹花,願龍年是我的豐收年。

五粒柑,是表示先苦後柑的五穀豐收。

兩粒年糕是同事相贈,自然是要步步高昇,有更好的發展!

兩支DOM酒則是但願愛情成雙成對,長長久久。

像小老鼠的黃梨餅也一併給我拉進來湊熱鬧,要旺旺旺!!!


人家都說,肖雞者在龍年運氣很好。所以,我當然期望今年能大吉大利、一帆風順、心想事成、龍馬精神。

當然,得趕快找到我想要的方向,往我康莊大道衝衝衝!

最最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同事和你們等等等,都要有健康的身體,珍惜在身邊的人。要惜福知足,享受每一刻能和親朋好友的團聚。這已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壬辰年正月初九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