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每個月,公司都會以投票的方式,選出大家心目中的兩位最佳員工。這個月開始,還給了每人RM100的獎勵。

拿到獎金後,連任兩屆的帥哥安申大聲囔囔說要和珍妮花一起請客。

“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拿到信封的他,如是說。

“我從來不知道你這樣好的喔。”我此話一出,惹來大家在笑。

“快點,快點,看要喝什麼,日本茶太(Chatime)要嗎?”帥哥窘了一下子,對我們說。

是的,曾幾何時,日本茶太,已經是現代的潮流飲品,有些人像上了癮,無它不歡。所以,它的連鎖店,才會如雨後春筍般,迅速在各城市林立。

老實說,我沒特別喜歡喝什麼飲品。對我而言,這些都是奢侈品。我這樣說,一定會給很多人轟炸,哈哈。。

星期四的午餐時間,我們各自分頭行事。午餐回來後,各自的桌上都多了杯日本茶太飲品。我選了百香果口味珍珠茶,這次我才知道,原來它也有不冷的。害我上幾次都要忍受冰凍的痛苦。
向來,我都對百香果情有獨鍾。這杯珍珠茶,裡頭融合了百香果的酸甜和彈性的珍珠,真的令我喝了一口,就無法停口。沒幾下子,人家還剩一大杯,我早已喝到見底,哈哈。。

真的很謝謝兩位最佳員工的慷慨大方,讓我們有了一個悠閒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這間公司的同事,都很年輕有活力。而且,有好幾位都初出茅廬的畢業生,親切、單純且沒心機,又認真工作。工作環境挺輕鬆快樂,最重要的是,在他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態度和想法。

感謝舊公司賦予我有了管理連鎖店的經驗,也感恩能在快樂融洽的新公司上班。我更感激,老天對我如此厚待,讓我在每份工作的同事,都對我很好,謝謝。

@壬辰年肆月廿柒日@

2 則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