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抱歉,如果我給你們添了麻煩。


這兩個星期,覺得自己因爲過多的顧慮,導致某些決定臨時變動,把事情變複雜,反而麻煩了身邊的朋友。

說是顧慮,不如說是缺乏安全感使然。我怕自己失望,也擔心會讓別人的失望。小心翼翼保護著那份喜悅,擔心說出去,會變成泡沫消失。那種舉棋不定的矛盾,始終盤繞心間良久。

“不肯定。”那是她送我的一句話。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就像,凱思曾經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只是,我卻不曉得,自己的隱瞞和改變決定,以爲是精心的安排,卻引發接踵而至的誤會。這下子,是驚多過喜。

我也相信,大家對我的小動作,覺得難以理解。當然,還有因此而產生的某些誤會,我都不打算再追究下去。的確是我先做得不對,怪不得任何人。

錯了就是錯了,不管是怎樣,我都想說聲抱歉。這也是唯一一次的驚喜了。

@貳零壹年陸月柒日@

12 則留言:

  1. 今天,知道了某些真相,卻反而更難過。。唉。。

    回覆刪除
  2. 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懂该说些什么好呢...

    嗯... 别想太多咯。。。

    回覆刪除
  3. 不需要知道,知道了也改變不了什麽。有時候,不知道比知道好。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人飘过...
    只是想让你知道一下,我的拼音注音是靠谷歌大神的帮忙。

    比如说要找“喾”的拼音,就搜索“喾,拼音”,就可以找到了~不过我相信还是有更实在的方法。

    另,开心一点啊。

    回覆刪除
  5. 一飄過就會留角印的小范老師

    謝謝你。我怎麽沒想到這方法,哈哈。。



















    另,放心吧!我一定會讓自己開心起來。總是處理不好自己的情緒,真糟糕!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怎样可以开心起来!!!
    请我吃一餐,肯定会开心!真的!要相信我...



















    是说肯定会开心...

    回覆刪除
  7. 我發現你還有一樣東西很厲害!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錢包上。

    回覆刪除
  8. 可是我都没成功过...海角姐你不如就顺我一次..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順你的。。






















    是我荷包不順你罷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那麻烦转告你的荷包,做好事会有福报的...

    回覆刪除
  11. 荷包只懂填飽肚子。





















    其他想要它肚子餓的話,都會當時運高。。















    聼不到。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