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孤獨的美

🐖29.11.2019🐷己亥年拾壹月初肆🐷星期伍🐖

#特優

<孤獨的美>

清晨五點半,書桌上會有一抹身影在振筆疾書,與孤獨對話。多重身份,如孫悟空,變出不同角色出現。每個我,都需要好好溝通。那些流離失所的紊亂思緒或靈感,終可脫離孤魂野鬼之列,永恆地紮營在日記中。閉上眼睛,感覺自己身在一座急速匆忙的城市裡,四周流動的幻影重重,我卻仍能循著自身步伐前進,獨特而鮮明地,存在著。

(150個字)

文友Chewsy Yaya評語:

文字意象與作者交融的鮮活,妳悟性強,繼續挖掘!可以試試把書當作主語,看看其中的變化?

葉婉君助教老師評語:
有個人靜觀之後的細微感思,推薦特優。

江圖助教評語:

老師特優 進入作者核心,轉化成自我思維意象,這便是閱讀之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思考,審視自我孤獨的美。

感謝兩位助教推薦為特優,我個人也挺喜歡的。寫札記後,不衹寫的內容有變化,連文筆亦變得有趣,想像力也豐富精彩,開拓了我另一層次的散文世界。

感恩所有人的幫助與欣賞。🙏

#札記森林
#孤獨的美
#海角札記
#海角散文
#海角小築
#海角絮語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