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蝦米羊角豆炒蛋&椰糖叉燒


🐁2.6.2020🐭庚子年閏肆拾壹🐭星期貳🐁

今日晚餐|蝦米羊角豆炒蛋🍳 & 椰糖叉燒🥓

買到🐖肉後,大小姐就會點叉燒,而且要黑色不要紅色的。🤣

小小姐之前吃不好,所以討厭吃叉燒。近來卻愛上,今晚自己拿進碗裡,然後對我說:媽媽我有留很多給妳了。🤣🤣

#我和她們搶吃的😂😂

蝦米羊角豆炒蛋🍳也很受歡迎,兩個吃完飯拼命吃菜。喂,留一點給妳們媽吼,不然以後妳們日子難過。🤣🤣自家的蝦米和羊角豆吃起來特別香。😂😂😋

隨便煮能吃光就是我每天的小小願望。😘😘
#海角小吃
#蝦米羊角豆炒蛋
#椰糖叉燒
#悠閒媽不當偏要做勞碌媽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