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增 壽迎來減慾

🐖8.1.2020🐷己亥年拾貳月拾肆🐷星期弎🐖

角文刊登📰 增壽迎來減欲

找了兩天,終於買到了它。還真謝謝我盡責的派報人。🙏

這是首次刊登在商餘的文章。特別謝謝Ori Ng餅乾大哥的幫忙。感恩我認識許多無私的貴人。

去年,嘗試了不同報章的投稿。這是年尾給自己的另一篇投稿。寫了不少,投籃的也多。

不適用的回覆,偶爾依然是針刺般插痛內心。沒關係,再努力修改,轉去不同的軌道。就像心境那樣,死守著一個頻率,永遠轉不到一個晴天來。

歡迎,2020年的第二篇稿。謝謝欣賞我文字的編輯。也祝福大家,今年佳績連連。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200108/增寿迎来减欲/

#南洋商報商餘
#增壽迎來減欲
#舞文弄墨
#角文出街
#海角散文
#海角小築
#海角絮語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