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網絡小說的魅力無邊>

 🐖16.1.2020🐷己亥年拾貳月廿貳日🐷星期肆🐖

<網絡小說的魅力無邊>

呼!終於回來了!

約兩個星期的時間,給一本網絡小說鉤去穿越的古代裡,三魂七魄都給吸了進去,宛如與世隔絕。

當初就覺得,唉,不過就是老套的穿越小說,情節來去都一樣。女主角如何歷經磨難,都一定會跟男主角在一起。

不就是英雄救美的把戲。

不就是萬事都能逢凶化吉的變化情節。

不就是俊男美女的言情小說。

怎知,自己卻是硬生生栽在裡頭,無時無刻想看,跟追劇的節奏一樣。🤣熬夜追小說的熱情,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記得中學時代追言情小說的如癡如醉。如今,卻都在內心盪漾著。那種情節在讀過後,依舊在腦海裡流連不去,讓人有想再重讀的眷戀。這就是中國網絡小說的魅力無邊吧!

這陣子,已經不只一次,他人向我推薦中國網絡小說寫手的厲害,厲害在說故事。把文字玩得出神入化,輕描淡寫就能勾勒出許多震撼畫面。環環相扣的情節,使人陷入其中追不停。當真,是把我給推進坑裡去。還是心甘情願的,自己往裡跳的那種。🤦‍♀️🤦‍♀️🙈🙈

原是想要學習人家如何寫作的,這下好了。迷得神魂顛倒的,就暫時不再追下一部,怕不只是眼睛盲掉,連現實生活都過不下去,想終日都浸泡在小說裡頭,不願抽身而出了。😂

#圖取自網絡
#野蠻醫妃
#網絡小說
#海角小築
#海角絮語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