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晚餐



🐁18.7.2020🐭庚子年伍月廿捌🐭星期陸🐁

晚餐🍛珍珠蝦米炒包菜🍛和豬肉碎蒸蛋🥚

今晚心血來潮,拿珍珠蝦米炒包菜,看下效果如何。哇,這一炒出來,廚房都是珍珠蝦米的香味,配上甜滋滋的包菜,真是超下飯的組合。

然後,愛搞的媽又想起很久很久沒有蒸雞蛋給她們吃,就來個豬肉碎蒸蛋。她倆對這餐特別滿意,吃得很快就見底了。婕不停對我說ho jia👍,還要求加包菜給她。🤣🤣

如果天天都如此容易煮和滿足,為娘就不必傷腦筋。🤣 其實兩個小傢伙都沒(應該是還不會)投訴媽媽煮的難吃,倒是經常吃光,老大更常常加菜餚。可從她們吃快慢的動作裡,不難理解她們的喜好。🤣🤣

對不起蛤,娘只煮我喜歡和有材料的。妳們嫌棄的話,長大後自己煮,我很樂意退位讓賢。🤣🤣

想找珍珠蝦米的朋友,可聯繫我,或是按以下銜接喔!😘😘

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place/shops/item/3820546328018108/?referral_story_type=shop_pdp_share_deep_link&referral_code=shops_pdp_share

#晚餐
#大女皇幸福便當房
#小女皇幸福便當房
#心絲灶腳
#幸福雙響泡三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