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珍珠蝦米毛豆炒飯


🐁22.7.2020🐭庚子年陸月初貳🐭星期弎🐁

午餐 |珍珠蝦米毛豆炒飯🍛

婕看到今天的心型♥️炒飯時,特別開心,還不停給我說媽媽,我要吃飯了。晴姊姊本來在做數學,也給妹妹叫到來看一眼。

然後,兩個急切地拿了餐具🍽️和洗手上桌吃。我在後頭洗碗時,不停聽婕在說I Love you,雖然很多頭上冒號,也沒放在心上。等到終於有時間坐下,看她跟我比心手勢說I Love You 方恍然大悟。🤣🤣 她說是姊姊教她的,所以現學現耍寶了。🤣🤣

兩姊妹還跟我說謝謝,謝謝我煮這麼好吃的炒飯給她們吃。🥰

接著晴姊姊就開始說歷史,說我以前做了太陽、愛心造型的食物給她吃。老二也說自己有,她對妹妹強調是她還沒有出世的時候。🤣🤣

這下又把內疚感挖上來曬太陽了。🤣

女兒啊,可知媽媽把所有的儀式感都給了妳們,我自己那餐是隨便上場的呀!😭😭

#午餐
#珍珠蝦米毛豆炒飯
#珍珠蝦米
#海角干货
#大女皇幸福便當房
#小女皇幸福便當房
#心絲灶腳
#幸福雙響泡三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