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魷魚絲糖醋排骨

 




🐁31.8.2020🐭庚子年柒月拾弎🐭星期壹🐁


今日晚餐|魷魚絲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一直是在我的想要做的清單裡。可是,都完美錯過。🤣🤣


今早拿出來退冷時,糖醋排骨令人垂涎欲滴的美滋滋畫面,在腦海裡百轉千迴循環著。


要煮的時候,打開盒子一看,四個大排骨整齊在裡面呆著,我心卻涼了。🤣🤣


好吧,頭髮都浸濕了,還能怎樣?


唯有臨時東抓一些,西湊一點食材,變出這樣能看起來大方美觀,又出得了廳堂一道菜餚。🤣🤣 還可以成為餐廳菜,對嗎?🤣🤣


此次做的簡單雕花,都是首次上陣。幸好不似前些天一直失敗的食物,唉。😩😩


它並非只有金玉其外罷了,糖醋排骨也燜到夠爛入味,是有點過甜啦。😂 配上魷魚絲,別有一番美味。🤤🤤


兩個瓜吃得津津有味,我想起的卻是許久未吃的乾肉骨茶。魷魚絲簡直就是乾肉骨茶的提味之神,太想念那味道了。🤤🤤🤤


美美的擺盤,像有股神奇力量,把之前所有的忙亂心情皆治癒了。😍😍


如此精力充沛的我,才像活著的樣子。😘😘


#有一種人是臨場發揮的小能手

#風騷型的媽媽桑就是這樣演變而來的🤣🤣

#一堆如山高的鍋碗瓢盆有神隊友洗了

#幸福的晚餐

#魷魚絲糖醋排骨

#海角小吃

#心絲灶腳

#幸福雙響泡三餐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悠閒媽不當偏要做勞碌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