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因为有爱,所以存在

记得,曾经在上一个广告课时,主讲者游川说过,要让人家记得你的公司,就必须给公司一个主题和方向。简洁和重复强调它,这是其中能让人家记住你公司的一个步骤。

在这里,我也给自己一个方向《因为有爱,所以存在》。向来,我都是个被爱包围的孩子。家人给我热情和感恩的性格;朋友的爱给我支持和勇气,同事的爱给我方便和合作。他们的爱,给我勇气、感动、鼓励、快乐等等,这些爱的养分,灌溉了我的生命,才有今天的我茁壮在生活的舞台上恣意挥洒自如。这些爱,让我的路走得顺利。当然,有时,过多的爱,变成压力。

可,我还是甘之如饴的承受着。毕竟,不可能只是看到好的一方面,却忘记不好的事件会带给我们更多的启示和领悟。生命不可能风过水无痕走过,应该去感受,才会在甜酸苦辣中成长。


於遙遙的第一篇稿

寫於2006年11月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