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巴斯克焦香蛋糕

 



🐁23.8.2020🐭庚子年柒月初伍🐭星期日🐁


今日下午茶|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


在行管令期間,它就紅到發紫,幾乎淹沒我的臉書。大家都說很簡單罷了,攪拌就可以,連小孩都會做。


好長一段時間買不到材料,買到了我卻懶癌發作不肯動工。總算,昨晚吃飽後,趕快開工,不給自己找藉口啦。


全程是晴攪拌,我負責倒材料和送進去烘烤。我說都是她做的,她還一臉懵逼🤔🤔的樣子看我。🤣🤣


身邊只有長方形模具,做出來的份量其實很少。等到完全冷卻,降蛋糕高度還不過半。🤣🤣


第一次吃,第一次做,晴的第一個蛋糕,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這次誕生了!


今晚出外採購,又賣材料啦!


我們幾個都覺得好吃,除了那個我家良人,咬一口就皺眉頭,十足的老人家。🙄🙄


哼哼!我們吃不夠,你那是啥表情?



#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

#海角小吃

#心絲灶腳

#幸福雙響泡三餐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悠閒媽不當偏要做勞碌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