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鸡必择食之绝代有佳人,幽居在官山(二)

~~~美食当前难自制~~~

在服务员的推荐下,我们几个点了以下的食物和饮料。


第一道:青木瓜炖鸡汤


这道只顾拍照,来不及试味道,错过了。朋友说挺不错的。


第二道:黄炮加身



上面那团橙色东西是鱼蛋;黄色的汁就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啦。忘记问服务员了。这道美食很够料,一咬下去,里面的汁都溢出来。每样配料都很足够,吃两块就觉得很饱了。
推荐指数: *****(5个为最高)


第三道:鳗鱼饭


这是我叫的食物。虽然男服务员有事先声明,鳗鱼稍微腥,可我吃了倒还好。腥中带甜,怕腥的人可选择其他美食,那边有很多选择。旁边的碗装着白菜汤,清甜可口,应该没放太多味精,因为喝多了也不会觉得渴。
推荐指数:****




第四道:猪排饭


它的套餐的饭都挺多,再配上多汁的猪排,嗯。。。每样配料味道都发挥各自功能,配到恰到好处。煮出来的东西,自然美味极了。
推荐指数:***




第五道:香薰凤翼



我是个非常喜欢吃鸡翼的人,如有不同口味的鸡翼,一定非试不可。服务员说,有一点点辣。我问,是一点点辣,还是完全不辣?他说,对他而言,是不辣。吃过后呢?两位朋友都说很辣,我自己也觉得确实蛮辣的。要是不敢吃辣的,最好别叫咯!
推荐指数:*****



第六道:石锅香辣猪肉片饭


这道美食比较特别点。它是放在石锅上煮,端出来时,还在煮着,听得到霹雳叭啦煮东西的声音。(声音效果非常好!)加入咖哩的猪肉片,每片又薄又好吃,非常均匀。真考切的功夫,一点都不马虎。吃到要完了,还是很烧,保温度一流。
推荐指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