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鸡必择食之绝代有佳人,幽居在官山(三)(完結篇)

~~~可口饮料配得妙~~~

第一杯:红豆牛奶


味道比较淡,没有特别好喝。可能我比较重口味的关系吧。倒是我非常喜欢它的杯垫。
推荐指数:**




第二杯:芒果冰淇淋




这冰淇淋最特别的地方是在于底部的蕃薯+芒果。所以,吃的时候,是从底部往上挖。那么,才能将三种配料一起吃。嗯~~~吃了一口,肯定爱不释口。而且,它用冰来保护杯里的冰淇淋不容易融化,挺细心的哦!
推荐指数:*****




第三杯:抹茶红豆冰淇淋




看到了吗?上面那层是红豆,下面是蕃薯;绝对真材实料,没有偷工减料。不是粉,而是真的红豆和蕃薯来绞出来的。它比较受欢迎,原因是红豆和蕃薯都甜,吃起来就甜蜜蜜嘛!
推荐指数:*****



~~~小小贴士方便你~~~



写了那么多,有没有呼唤起你久违的味蕾,想要立刻去大快朵颐一番?想吃,又担心皮包缩水到很厉害?哈哈。。。。以下是我给的几项省钱小小贴示供参考。这里就有些在不同时间推出的套餐。卖相挺不错的,水准应该也不会差到那里去吧!


贴士1:要在那里促膝长谈?可叫杯茉莉香绿茶来喝,因为是免费加水的。


贴士2:想得到50%折扣?只要有citibank信用卡就可以了。记住,只到2008年9月30日而已。星期一到日都可获得折扣。


然后,你会看见帐单上头写着官人和代娘,表示顾客有多少男和女,挺特别的称呼。所以,我也入乡随俗,自称代娘啦!



贴士3:要美丽的杯垫?就得自己开口要咯!我看这杯垫很美,想要又不好意思。最后,就麻烦朋友帮我问。我猜想应该有四款,代表中国四大美人。猜是猜对了,可惜,只剩三种款式,还有一种蓝色的断市了。55555555555。。。。。。。。。。。


贴士4:好人做到底,难得让我吃到这么满意,就在这里帮他做一做免费宣传吧!这有那里的电话号码,想订位办烛光晚餐、幽会偷情等等,自己打好了。我眼不见为净,哈哈。。。。



虽然,觉得自己有点像大乡里出城,大惊小怪的。不过,那里,确实是个迷人地方。不懂是否新开,一切挺新鲜,服务员态度也非常有礼貌。但愿,能维持这样的水准。要不然,我可是在好心做坏事。


有机会,真的可以再去第二次。

好了,任务成功!
美食主持人~张代娘功成身退啦!
有机会,我会再重出江湖的!!!!


完稿详情:
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
时间~晚上九点卅六分
地点~房间
心情~大功告成的满足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