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鸡公主藏宝阁之沙巴和泰国曼谷纪念品

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二至卅日
地点~公司
角色~收纪念品的人
心情~感谢且感动同事的用心。

这两个星期,公司的同事分两批去泰国曼谷旅行;而上司也去沙巴公干。回来后,大家除了七嘴八舌讨论着旅行的点点滴滴,弄得整个办公室都闹哄哄外;琳琅满目的道地零食、各式各样的纪念品,也看到我们眼花缭乱。


结果,这几天我收纪念品收到不亦乐乎,哈哈。。。。


小小样的纪念品,越看越可爱。有些还是同事特别挑选的。所以,我将它们从藏宝阁内取出来晒一晒,顺便跟大家分享。


宝物1:白色大象零钱包


小小的零钱包,握在手心刚刚好。

这位同事送我的时候,还不断跟我说,没买什么东西,很不好意思。其实,是我赚到,怎么变成好像她欠我?很谢谢她还记得我。每次放工回家打卡时,她总喜欢跟我打招呼,很热情的安娣。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二日
赠送者:货仓女同事


宝物2:紫色大象锁匙圈


这样款式的大象锁匙圈倒是第一次见。选它,最大原因是~~它是紫色的(有没有炸到的感觉?哈哈。。。)好可爱,好像它在对我笑,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好了!

这位同事跟我是不同子公司。跟她认识,是因为当年刚进来公司时,因为前记者的身份,就莫名其妙当了公司团体内的秘书;她则是我的副秘书。现在居住的租屋,也是她帮我找到了。她是位非常好和乐于助人的同事,万分感谢!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三日
赠送者:载我去上班的女同事


宝物3:艺术小瓷罐

上司去沙巴公干回来后的战利品。可是,是从珍珠变手工艺品,有种上当的感觉。老实说,我挺喜欢上面的图案。不过,暂时无用武之地,惟有委身沦为我装糖果的器具。绝对是大材小用。。。。。

在去年的12/5/2007,我写了篇《远远望着你更好》,里头有篇就是说到我这位上司。我常告诉我身边的同事和朋友,我是位非常幸运的人,遇到一位很照顾我,也肯倾囊相授,又能顶我情绪水平线经常大起大落的超级好上司~~就是他啦!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八日
赠送者:上司



宝物4:泰国建筑物指甲剪

精致的指甲剪,上面还镶有具有金色的泰国建筑物。我选它是因为这个会比锁匙圈来得有用。至少,往后一双手指甲和脚指甲终于可以变得像样点。

我以为,这位上上司是很随便挑选这些东西。怎么知道听随团同事告知,他是选了很久,才决定买下来。而且,一买就买很多,才够养他在不同楼的喽喽。我竟然误会他,真对不起。


说到这位上上司,工作的时候严肃认真。只有在跟他出去旅行或吃饭,方有机会见到他非常亲切的笑容和幽默的本性。我经常叫他半仙,我则是帮他搞宣传的徒弟~~张仙姑(很小很小声地说:这花名还是他取的)。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八日
赠送者:副总


宝物5:青色白兔头圆型大耳环

这是同事特别为我挑选的耳环。她说一看这对耳环,脑里就立刻出现我的样子。因为我有条这种青色系的花裙和鞋子,刚好配成一套。哈哈。。。真没想到,自己的穿着打扮,竟然让她都记下来,很感动哪!不过,我确实很久没有玩耳环配衣服的打扮游戏。(耳环也很久没戴了。以前买下来的十多对,都放在盒子内养灰尘小弟弟。)这样夸张的耳环,是我以前常戴的。原来,我给人的夸张形象太深刻,她们还没有完全脱离。真的谢谢你的用心。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九日
赠送者:坐我左边后面的女同事



宝物6:褐色装纸巾小包包

我喜欢它简单大方的设计。自从去年开始卸下夸张打扮后,我已经给人训练到简单就是美的境界,连眼光都一百八十度转变。我常不会带纸巾出外用餐,有了这美丽的小包包,不带它出门,很对不起它。突然想起七年前在拉曼时,买了类似的小包包,还打算亲手帮它缝上韩国的中国女娃。完成了头发和眼睛,我就发挥半途而废的精神。那东西,现在不知所踪了。

这位女同事,刚进来的时候,我们常约出外用午餐。有时,还一大班去喝茶和唱K。过后,因为有阵子她常生病,都没跟我们出去。渐渐地,大家的圈子都不一样了。她喔,是位文静爱笑的小女生,总是不懂拒绝别人。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九日
赠送者:会计部女同事


宝物7:皮带链



我没想到这位同事买给我这么简单漂亮的链。老实说,我真的挺喜欢装饰品,却苦于不懂配搭。每次都配到乱七八糟的,结果就给人攻击到遍体鳞伤,到最后,选择一两样来戴。
她呢,有着白嫩的肌肤,也是很喜欢笑。常常我们在大声囔囔说笑话时,她就会在旁笑个不停。为人也非常好,不会斤斤计较,很容易跟人相处。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廿九日
赠送者:载我回家的广告部同事



宝物8:青色猴子锁匙圈


去货仓送货时,由其他同事转交给我,算是另一个小惊喜。猴子是种灵活机动的动物,我也挺喜欢的,提醒我做人做事都要懂得灵巧变通。

他也是个腼腆的小男生。我常喜欢一到货仓就找他,然后,作弄他一轮。他做起工来挺认真负责,让人很信任。不过,会过于多愁善感了点。

赠送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卅日
赠送者:货仓男同事




我常说,我是幸运的。当很多人都说跟同事不合等等许多问题时,我却有着许多对我的同事。他们帮我很多,让我总是那么感动和幸福。那是我修了几生几事的福,才得来的。
真的好爱你们,也感谢你们给我那么多快乐!


完稿详情:

日期~二零零八年七月卅一日
时间~早上九点卅三分
地点~房间
心情~小小感动,换来整天的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