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鸡家有喜之鼠千金诞生

日期~二零零八年八月廿九日
地点~家乡
角色~首次当鸡二姑
心情~喜上眉梢

2005年3月30日,老姐生了一位鸡公子,我当了鸡二姨。

2008年3月29日,老姐的另外一位鼠公子来到这花花世界,第二次当二姨。

2008年8月29日,相隔足足5个月,我家迎来第三位小宝宝。这次,是位鼠千金来报到哟!!!!

终于,可以组成一个“嬲”字啦!

老哥早上九点多就给我打电话,可惜我没听见。是第二次,老爸打来,我才听到。没想到大嫂早两个星期生。又那么巧,跟小小外甥相差准准5个月的时间,哈哈。。。

第一次当爸爸的老哥特别紧张兴奋。问他孩子像谁,他说刚出生像他,现在像大嫂。(哥,有没有可能变到这么快?太夸张了吧?)

第一次抱女儿,根本都紧张到不懂怎么抱。我能想象到那种滑稽的场面。

下午时间,他迫不及待寄了张宝贝千金的照片给我看。老实说,我也不大懂得看,直觉是像老哥,眼睛挺长和大的、嘴唇蛮厚的。

管她像谁,套老哥的一句话,“母女平安就好!”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

P/S:妹,我们总算可以有个女宝宝给你扮美美啦!小女孩的衣服再也不是只看而不能买了。

哥,我相信你接下来还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帮女儿喂奶;第一次哄女儿等等。这些第一次,都是迈向成长的道路。当爸爸,就真的成为大人哟!好好加油哦!

日期~二零零八年八月廿九日
时间~下午四点五十一分
地点~房间
心情~当姑姑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