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聖誕貴禮和紀念品

臨近二零一零年的尾端,我在工作的忙碌裡團團轉。收到了幾份禮物,卻沒時間放上來感謝。

小朋友送來的加油卡,簡單卻用心。收到時,會心一笑。轉身卻忘記給她發短訊道謝,直到她問起收到了,才想起,呵呵。。
聖誕禮物,是她另一份用心作品。我很想把那隻可愛褐色雞,懸掛在手機,又怕粗魯的自己弄壞它,唯有繼續藏起在盒子裡。

那本《The Element》是她喜愛的書,看完後,即把它送我,幾受寵若驚一下咯!哈哈。。。

每次收到她自製的禮物,都不曉得該給她送什麼回禮,真的很謝謝她如此注重我說過的話。

我沒想到,單是一句“我喜歡紫玫瑰。”,原本做好的黃玫瑰,又多了一朵紫玫瑰。心裡的感動,確實無法用筆墨形容。說真的,情人都沒這樣好,哇哈哈。。


除了小朋友的聖誕禮,恰好有其他兩位口青家族的朋友出國,回來也給我帶來手信。這令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去香港時,卻沒給手信,真不好意思。

每個人送我時,都特別依據我個人喜好而買。不禁讓我想起之前,自己也曾花心思買手信。

親愛的朋友,謝謝妳們對我的用心。

@貳零壹壹年貳月肆日@

5 則留言:

  1. 那麽快就換過年氣息的blog skin了 ^^
    大家帶回來給你的禮物都很可愛呢 !!

    回覆刪除
  2. 看到那么多礼物我也好开心哟!!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3. Alive

    的確,所以才弄到我不好意思,呵呵。。

    用心送紀念品,收禮者會有份感動的。


    射手小公主

    是啊,尤其是韓國的軟土民族人物,我很喜歡。但是,這種紀念品得好好保護,否則,很快就會分屍,呵呵。。。


    IVY_ING

    妳也有很多巧克力收啊,看到我牙癢癢,想吃又吃不到,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忘了對你們說,新年快樂。

    祝大家心想事成,有個非常豐收的一年。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