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完美情人

*圖片為網上摘取。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是位要求很高的人,將來的伴一定很不錯。我不置可否,因為每個人對另一半,總會有個標準想像和要求。

十年前,腦袋裡會幻想另一半非得符合指定要求,才有資格在一起。那正是所謂的完美主義者。

在歲月裡攀山涉水過以後,對完美,卻有了不同的定義。

“就是因為他不完美,才顯得他完美。”哇,多堂而皇之的愛情宣言。

這句出自年輕同事嘴巴的愛情宣言,讓我們為之側目,可我十分之認同。

世上本來就沒有天生即天造地設的一對。

兩個個體,走在一起時,有許多難關要過。相處時候的摩擦,得要一再妥協、調整、互補才會變成減少。這也許就是為何有些情侶要有三個月的試用期,過不了即分手的道理吧!

但是,如果覺得這個伴值得繼續走下去,就好好珍惜吧!雖然他不完美,同樣的,我也不完美。至少,他願意為我而改變,已值得慶幸的事,亦是我的幸福所在。

兩個不完美的人,合起來,就是完美組合了。完美,是兩人聯合做出來的結果。

感恩我能遇見你,也祝你日記情人節快樂!

@貳零壹壹年貳月拾肆日@

2 則留言:

  1. “I love you, simply because your imperfection seems so perfect to me"

    別誤會,不是對你說的哦~~ ^^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知道不會是對我說,要不然,我會全身雞皮疙瘩起到完,哈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