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旋風聚

假期放得太久,想到明天要開工了,就有點懶懶的。過年前忙工作忙到不亦樂乎,以為在新年裡能趁機給自己時間寫部落格,結果,再因為一個“懶”字,放了自己很多次飛機。

但是,開工在即,我已沒辦法給自己藉口。尤其新年要有新計劃了,更別再耽誤下來。

尤其那天看到戴晨志的專欄,寫著要做一張“每天需做事項表”,把每天該做的事,都通通打進去,並在做完後打勾,表示自己很自律。而且啊,該做的事都做到了,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也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新年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要完成這些因忙碌而耽擱的部落格。

其實,從貳零壹壹年的初始,連綿不絕的大小聚會,已足以讓我寫好幾天的部落格。每個聚會,都是不同階段交下來的朋友。

常常,僅僅是短短數小時的旋風聚話家常後,又得各分東西。不過,卻留下許多歡樂回憶,想起時,餘韻無窮。

先在這裡稍微做個介紹,過後才再給補充,算是給大家一個好交代,哈哈。。

口青家族的齊全聖誕+新年聚會,全場都是歡笑聲連連。大家都說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新年前的拉曼下鄉團,是凱民遠從中國回歸,沒想到,我也工作到挺遲,才能赴那場聚會,嘰里呱啦的一大堆,水都喝了兩杯才因曉晶要關店而結束。

新年初一的老同學聚會,首次忘記拿下全體照。甚至,連張照片也沒拿到。大家過後又趕著回家看家鄉導演拍的《媒人幫》。第一次在晚上十點前,那麼早結束我們的年聚。不過,人數也無可避免,走上下滑的趨勢。
新年期間,連走北馬的一市鎮一漁村,各有不同斬獲,也算完成我的小小心願。感謝友人和家人的熱情招待,我們都沒機會餓到,呵呵。。。

新生活報舊同事明晚的聚會,我因開工宴而無法赴約,但願下次有機會參與吧!


@貳零壹壹年貳月拾日@

8 則留言:

  1. 祝你开工大吉哦
    虽然迟了。。
    ^^

    回覆刪除
  2. 謝謝咯,也祝你工作愉快!

    回覆刪除
  3. 几时轮到和我们的聚会啊?

    回覆刪除
  4. 我們的?如果要等我,等到四月了。三月忙死了,沒啥時間。單是去沙巴工作都去了七天,月尾要去上海,中間也有事情要做,暈~~~~

    回覆刪除
  5. 你还真够忙!去上海公干吗?

    回覆刪除
  6. 穎慧

    我記得我提過,上海是我公司的獎勵金旅行,呵呵。。

    這次的行程比臺灣還要匆忙,哈哈。。。

    回覆刪除
  7. 那我发email给大家讨论4月的聚会咯!

    回覆刪除
  8. 穎慧

    好啊!看我們是否能湊成聚會,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