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收工過個豐收年

時間,真像隻金兔,跳下跳下,就跳到二月頭來。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快到有點讓我難以置信。

也許,是自己太忙碌於工作,時間比較容易過吧!這個月來,天微亮就出門,往往擡頭,天已黑,習慣在黑夜裡,曬著月亮驅車回宿舍。

然後,這間家,亦漸漸纏上許多蜘蛛網。我沒時間回來打理,有時僅是匆匆路過,與一些朋友打個照面,就繼續忙碌去。

昨天,總算能收拾凌亂的工作環境,正式收工回家去。臨走前,依照慣例,我都為自己的兔年擺好陣。
六粒大柑,要像兔子一樣滑溜,靈活處理每件事。 

金雞蛋,希望今年財運旺,能有好收穫。 

金元寶中國結,自然是要財運亨通咯! 

旁邊的萬年青,是願新一年,生命綠意盎然,常保年輕。而且,也願有貴人遮蔭。 

糖果是我後來加上去,是要愛情甜甜蜜蜜,永遠如膠似漆,呵呵。。 

每樣東西,都能有好意頭,端看自己怎樣去定義。往好的方面看,即能找到能夠讓自己開心幸福。

同事看了我的陣後,她有點欲說還休。

“妳今年的有點。。。還是前年的桃花陣最美。”她婉轉地說。

“還桃花陣?不要引來爛桃花就好了。”我們當場笑個不停。

不管怎樣,我的忙碌,已算告個段落。當然,亦是放長假的時刻。我到年初九才會再回到工作崗位,好開心!!

今天是年卅了,前幾天鬱悒的天空,今天總算恢復正常,迎來晴空萬里,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啦!

“新年就是要天氣熱才像樣,下雨都不像過年了。”哈哈。。說得也是,每年,我們都是在揮汗如雨中過新年啊!

貳零壹壹年的兔年,我要與親朋戚友兔gather談笑風生話當年。當然,也在此祝大家兔走所有的霉氣壞運,在2011年兔氣揚眉,大發兔威。最好能夠兔然發財,過個豐收的大肥年。最後,也但願地球也如兔子般溫柔,別再發脾氣,引發很多天災。

祝大家:盤滿碟滿錢包滿

               人圓桌圓大團圓 




@貳零壹壹年貳月貳日@

5 則留言:

  1. 謝謝,妳也一樣兔年快樂。

    記得忙碌時,也要多照顧身體,才能繼續往前衝!

    回覆刪除
  2. 祝你兔年快乐, 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IVY_ING

    哈哈。。。開工了吧?我明天才開工,呵呵。。

    也希望妳兔年事事順利,一切都如魚得水。

    穎慧

    這桃花陣我前年擺了,有效哦!妳可以去模仿模仿,哈哈。。。
    http://haijiaozoutianya.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4986.html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