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海鷗連鎖店保健禮籃小冊子序文:<非您莫屬>








🐖23.12.2019🐷己亥年拾壹月廿玖🐷星期壹🐖

海鷗連鎖店保健禮籃小冊子序文:<非您莫屬>

2018年的末季,我再度回到寫作舞臺上恣意揮寫。其實也沒真正離開過,衹是書寫方向轉向自身內在尋求的方向。

2019年的書寫更勤了。然後,陸續引來一些欣賞我文字的機緣,還有鐵粉,他自己說的。🤣他說還不知道我文筆那麼好。(所以,我們認識十幾年,現在是初見的驚喜嗎?)🤣🤣🤣

得他賞識,讓我有了機會,為舊公司書寫海鷗保健禮籃的序文。嘿,曾經在那位子七年,沒機會寫,現在離開了,卻得到了。😂

Jason Hong,你給我好好反省一下。🤣

是的,每個機緣的到來,都會有其原因。所以,很感恩得到你的欣賞。作品出來時,是有些許遺憾的。但,最好的作品永遠在下一個。這是對完美主義者的最佳安慰。😂

謝謝配合的大家,才有了它的誕生。

記得,要買保健禮籃,請到海鷗連鎖店。舊公司這些年來的進步,真令人欣喜。祝福生意興隆、再創佳績!

#圖取自海鷗連鎖店
#海鸥连锁店保健禮籃小冊子
#非您莫屬
#角文出街
#海角散文
#海角小築
#海角絮語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