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善待自己


#佳作

🐖26.9.2019🐷己亥年捌月廿捌日🐷星期肆🐖

<善待自己>

內心常有許多慾望在鹄候,像是等到口焦舌燥的雛鳥,嗷嗷待哺,擡頭渴望著我能挑中它們。然,只有一雙手的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總得等到慾望達沸點時,才會人來瘋去滿足。好不好皆無妨,只有自己清楚知道,今天比昨天好,就是莫大的進步。就像,我不能阻止別人都喜歡我的風格;但,我得愛自己。因為,我才是跟自己生活的人。

(150個字)

謝謝徐紹雄老師推薦佳作。

#文學農場
#善待自己
#海角紮記
#海角散文
#海角小築
#海角絮語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