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秋葵蝦米炒蛋和洋蔥馬鈴薯燜雞肉



🐁14.5.2020🐭庚子年肆月廿貳🐭星期肆🐁

今日晚餐|秋葵蝦米炒蛋🍳
                    洋蔥馬鈴薯🥔燜雞肉🍗

下午給某人的荷包蛋🍳視頻刺激到,所以晚餐有蛋🍳。但為什麼是炒蛋不是荷包蛋?🤔

拜託,我也想不明白。所以,我是把善變兼表裡不一,發揮到淋漓盡致的。

大概,也因為我想念那粒很久沒來聊天的按住蛋🥚了!🤣🤣

家裡自種的秋葵總是很爭氣,天天開花結豆。🤣

洋蔥馬鈴薯🥔燜雞肉🍗,是給一個廚神嚇到。😂😂

#人家三個月不重複菜餚

因此我只敢在這裏顯擺就好。🤣🤣

#心絲灶腳
#蝦米
#秋葵蝦米炒蛋
#洋蔥馬鈴薯燜雞肉
#悠閒媽不當偏要做勞碌媽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