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仙草金瓜圓豆奶





🐁6.5.2020🐭庚子年肆月拾肆🐭星期弎🐁

今日甜品|仙草金瓜圓豆奶🍮

正當你們悄悄退場上班👨‍💻👩‍💻,就輪到在下👩‍🍳上場的時候了!🤣🤣🤣

做金瓜圓🎃是婚後未生女兒🤱的蜜月期。這次沒記錯是第二次罷了。🤣🤣

笨蛋傻瓜的我,再犯事後做功課的錯。大概是糖的次序放翻了,抑或是金瓜🎃本身水過多,加了一倍粉的量才做到不黏手的粉糰。🤣 原本要幾種顏色的造型花朵🌺,自然也凍過水了。天意如此,唯有順從,當做是熱身的小缺失。(倒是成功把木薯粉完全消耗完畢,耶!✌️)

難得冰箱裡有仙草和豆奶,就湊合做道仙草金瓜圓豆奶甜品🍮給兩個小傢伙👭吧!

#仙草金瓜圓豆奶
#我是喜歡做食物
#可是不想洗一堆的鍋碗瓢盆嗎😭😭
#心絲灶腳
#海角小吃
#悠閒媽不當偏要做勞碌媽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