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蝦湯豬腸粉


🐁16.5.2020🐭庚子年肆月廿肆🐭星期陸🐁

愛💝早餐| 蝦湯豬腸粉🍜

早上拿木瓜給好鄰居時,她又給我一碗特製的煮腸粉。湯用蝦殼🍤熬製的,再撒上我家贈品珍珠蝦米和炸蔥頭仔。🤤🤤

未吃之時,已在熱煙氤氳裡,嗅到鉤人魂魄的香味。

回到家,兩姊妹囔著要試吃。姐姐吃了兩口,不怕辣還要吃。🤣🤣

妹妹吃了一口說:我不怕辣的。

下一秒,媽媽,我要喝水。😏😏😏

那一口配上滿滿的蝦米和炸蔥頭,再來微辣鮮甜的蝦湯。🤤🤤🤤

告訴我,還有什麼比吃了美食更令人幸福的事!🤤🤤🤤

一大早就給幸福泡泡環繞的我,像是處在人間天堂的美好。😍😍😍

謝謝我的好鄰居。😍😍😘😘😘😘

#蝦湯豬腸粉
#感恩有禮
#晴姊婕妹雙響泡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