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玉米和刺蝟造型蕃薯包






🐁29.5.2020🐭庚子年閏肆初柒🐭星期伍🐁

海角造型饅頭🍛|玉米🌽和刺蝟🦔造型蕃薯🍠包

還真敵不過老大三番四次的哀求,今天頭不痛了,就做起造型包來。

她昨晚就興奮說期待快點天亮。🤣🤣

因為是臨陣上場,所有東西都是現做,兵荒馬亂的情境,可想而知。🤣

兩傢伙卻是興致勃悖在一旁要幫忙。做出麵團時,才發現玉米和班蘭的比例對調,唯有再加粉搓揉。

老大真的在那裡認真把一個麵團搓出個樣子來了。看似容易的玉米粒模樣,原來不簡單。尤其我裡面放餡料,不小心切破了。😭😭

老二就給她在一邊玩班蘭麵團切切樂🔪。🤣

做了玉米🌽造型,說要刺蝟🦔包。做好給她們各自去剪刺。

做完蒸好先給她們吃玉米造型包,媽媽🧑我趕快用剩下的班蘭麵團學做迷你玉米造型饅頭。

做麼出來都是胖嘟嘟的,問人說像桃子🍑,也猜不出刺蝟🦔。🤣🤣

哎呀,兩個👭開心就好,吃了兩個🌽🦔還想要,我卻不給了。🤣


#玉米造型蕃薯包
#刺蝟造型蕃薯包
#海角造型饅頭
#心絲灶腳
#海角小吃
#幸福雙響泡三餐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