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蜜汁照燒雞腿

🐁25.5.2020🐭庚子年閏肆初弎🐭星期壹🐁

今日晚餐🍛|蜜汁照燒雞腿🍗

近來歹眼睛,看到人家做的食物就想做。🤣

那天瞄到好鄰居的照燒雞肉,恰好家婆這次買的都是去骨雞腿,立刻毫不猶豫找資料醃製冰凍起來當今日晚餐。

好些年沒有醃製肉類給她們了,老大吃了拼命說好吃,要我下次再做。做這些食物其實得花費不少時間,尤其得慢慢煎,煎到快天荒地老的感覺。😭😭

我吃的感覺倒是覺得調味料過重,下次再調整為好。

我給老大自己用刀切雞腿,切得挺有模有樣的,很久沒練習了。老二的話,估計整隻雞腿飛去荷蘭,哭死她就有。🤣🤣

"我很久沒有吃包了。"老大幽幽地告訴我。

重複又重複。。。好像是快一年沒做包了。

又心軟的感覺。。。

#蜜汁照燒雞腿
#心絲灶腳
#海角小吃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