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滴滴皆辛苦的班蘭汁

🐁18.5.2020🐭庚子年肆月廿陸🐭星期壹🐁

<滴滴皆辛苦的班蘭汁>

我犯了一個神級錯誤!

本來,趁著餘存的烘培勁,有了材料,就丟掉一個星期多前的班蘭汁,重新攪拌新鮮班蘭汁。

假聰明的心態又發作,兩個瓜剪的班蘭葉,把攪拌機裝得滿滿。我貪快直接開機攪拌。

後來發現有發出異味,而且速度逐漸慢了。不死心關了再開,好啦,它終於因我的執念而罷工!

不想弄壞家婆的另一個攪拌機,唯有用最原始的石臼。過程別說有多狼狽了!😭😭😭

總之,最終是滿地班蘭葉渣+水+我滿身的青斑!😭😭😭還有一對癢到想喊媽的手。😩😩

等到全部班蘭葉渣丟進洗手槽,準備清理攪拌機,才發現有一堆渣卡著攪拌刀下。

清除它們後,再試看攪拌機。

無物一身輕的攪拌刀,此時歡快旋轉起來!啦啦啦。。,像在刮我的臉似的。。😞😞😞

#@#&*&%

#幸好它沒壞幸好它沒壞幸好它沒壞
#除了這樣安慰自己
#我找不到其它方式原諒自己的神級錯誤
#廚房笑話幾年都鬧不完😭😭
#有我這個鬧笑話女王是你們的福氣
#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攪汁究竟所為何來?😭😭
#神級錯誤
#心絲灶腳
#海角小吃
#貳零貳零鼠兆豐年萬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