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你是我的幸福嗎?

上司的電話鈴聲,是伊能靜的《你是我的幸福嗎?》。每每聼到這首歌時,心裏就會在想,我的幸福是什麽?

單身的女孩,她的幸福是將來會出現的白馬王子。

拍拖的女人,男友是她的幸福。

結了婚的女人,家庭是她的幸福。

有孩子的家庭,孩子平安快高長大,是他們最大的幸福。

老了以後,能夠和另一伴白頭偕老,就是知足的小幸福。

似乎,這些都是不變的定律。

幸福裏包含了許多的愛。親情、愛情、友情、工作、生活等等。爲什麽,許多人卻將幸福都局限愛情裏罷了?

難道,唯有愛情,才叫幸福?


@貳零壹零年叁月叁日@


8 則留言:

  1. 只要有爱,就是幸福!^ . ^

    回覆刪除
  2. 是的,有愛就有幸福。你最近很忙嗎?很少見你出現,呵呵。。

    回覆刪除
  3. 幸福就是熬夜时老妈敲门送来一杯热美禄~ XD

    回覆刪除
  4. 老師,很久沒見你出現了。最近很忙嗎?

    要照顧好身體,不要經常熬夜。











    還是,你爲了享受老媽子的美祿幸福,所以故意熬夜,哈哈。。

    回覆刪除
  5. 就是咯,最近很忙。。。。

    上班就是一直工作工作,
    没多余的时间上网(除了现在之外,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那你今天就是很得空啦?呵呵。。。

    回覆刪除
  7. 最近不忙...只是家里那該死的網絡給我掛了...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在你的部落格内有看到,哈哈。


    現在可好點了?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