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忙碌中的寂寞

今天,整間公司顯得非常冷清清。因爲,第一批去臺灣的同事,已在昨天啓程。如今,正在臺灣風流快活中。

昨天,同事C就告訴我說:“妳現在還不會感覺很深刻,因爲今天我們還有回來工作,明天妳才能真正深刻體會到那種冷清。”

果不其然,印證了她的説法。

公司突然不見了大半同事,電話響不停,我的手也在鍵盤上趕工。忙碌是忙碌,可是沒人聲的陪伴,忽然之間,竟然覺得有點寂寞。

雖然說星期六就能和他們在臺灣相聚,可我卻想念起他們來。到了臺灣,告訴他們這句話時,少不了會聽見他們得意洋洋的揶揄:“知道我們的重要了咧!”

有些人,真要不在了,方發現他們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已在我的心,佔了一些位子。

怎麽辦,我的心,往臺灣飛去了。


@貳零壹零年叁月廿伍日@

7 則留言:

  1. 丽丝,将要到台湾了。祝你:一路顺风,路途愉快!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我想說的有點離題,也知道我想說的會破壞你在這篇文章努力營造的氛圍,但我還是要說...













    手信!!!!!!

    回覆刪除
  3. Julie

    謝謝。希望是個愉快的旅行,呵呵。。。


    老師

    將你的地址飛過來給我,記得是飛鴿傳書,不然不可以。

    回覆刪除
  4. 哇~~
    那么好又要出国咯!?
    祝你一路顺风,
    不要太想我哦!
    哈哈……

    回覆刪除
  5. yen@燕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出國,怎麽有又?哈哈。。

    距離上次的中國桂林,都已有五個月。時間,真的好像流水似的,一去不復返。

    謝謝妳的祝福哦!

    但是,我不會想妳。因爲貪玩的我永遠顧著玩,誰都不想,哈哈。。

    回覆刪除
  6. 为何你比他们迟去的呢?不是一起的吗?
    好羡慕哦~~

    回覆刪除
  7. 因爲我地要分兩批去,如果唔是,就整間公司無人左。總要有人坐鎮的。。。

    不過,聼日就會進入無政府狀態,因爲全部去左臺灣,除了一位懷孕的同事。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