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不浪漫的伴

早上,在988聼到黃小琥的《沒那麽簡單》時,心情就很愉悅。因爲,這首歌我想聼好幾天了。每次,總想在電臺聼到,去感覺那種巧遇的美妙。

適才,聽到她的另一首《伴》,然後,再次愛上了。

喜歡的,不衹是她略帶沙啞的聲音,還有那歌詞。

黃小琥 - 伴作詞:姚若龍 /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聼完後,我盈滿暖暖的感動。裏頭,詮釋了許多未說出口的心聲。

我一直覺得浪漫是愛情裏必有的元素。後來,漸漸察覺,除卻浪漫氣氛外,有個踏實的男人,能夠縱容我的任性,也是種另類的幸福。

“女人就是應該給人寵的。”這是他曾經說過的話,我永遠記得。


@貳零壹零年叁月陸日@



11 則留言:

  1. 我很爱听这首“沒那麽簡單”。
    黃小琥的声音唱出来不一样的味道。

    这句“女人就是應該給人寵的”说的好。
    可是就有一些女人就不爱给人寵。

    =ryan=

    回覆刪除
  2. 我們都是同道中人,呵呵。。

    很多人都喜歡她的歌聲,也喜歡那首歌。

    一種米養百種人,每位女人的要求也不一樣啦!我當然比較喜歡給人寵,呵呵。。。

    回覆刪除
  3. 女人天生就该给人寵。。
    不管你有多本事,都应该放下一点身份让爱你的男人疼和寵啦。。
    wakakakaka


    =ryan=

    回覆刪除
  4. 女人就是應該給人寵的...

    这句就很够力浪漫啦~

    回覆刪除
  5. 想像海角幸福小女人的樣子....
    哇!哇!哇!甜到~~~~
    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Ryan

    我身邊其實都有很多人寵我,不過,能夠給人寵,真的非常幸福咯,呵呵。。。



    小朋友

    這句話,是沒開始之前說的。搞不好,就是這樣栽在他手裏,哈哈。。

    希望,是維持一輩子的話,而不是曇花一現的山盟海誓罷了,呵呵。。


    隱子

    聼到那首歌的感覺,就湧現了這樣的溫暖。寫了這篇,覺得自己像在曬命。嗯,有時,會有這層顧慮,很多東西都不寫出來。。

    怎知,最終仍忍不住,呵呵。。。

    回覆刪除
  7. 要在适当的时候晒一下幸福的。

    呵呵,这样人家也才能感染到一点幸福嘛..别吝啬~

    回覆刪除
  8. 我話過,有時,我是高調的人,不代表他是。所以,有D野,都是尊重他比較好咯!

    這個就是點解我好多野都不再寫出來的原因。

    回覆刪除
  9. 呼呼呼……甜蜜蜜哟!

    回覆刪除
  10. 嗯 那就讓我在3月27日好好的寵妳!

    讓您享受一下當天后巨星的滋味~~~

    詳情請見『慧笑人生』〈重見〉一文的回應!

    ~~~~~~~~~~ \\^_^// ~~~~~~~~~~

    回覆刪除
  11. 天涯

    還好啦!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