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幾許風雨;幾許晴。

近來,很少寫部落格,可也沒閒空過。

有件事,總是在心中盤旋不去。

除了失望以外,我真的不知該用什麽字眼來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

別問我發生什麽事,再説我會怒火沖天。

衹是,心依舊很痛很痛。

痛到連感覺都寫不出來。

哭嗎?根本不值得。

別人問起,向來牙尖嘴利的自己,

衹能聳肩、嘆息為多。

生活本來就是那樣吧,偶有風雨偶有晴。

惟有這樣來安慰自己,希望好過點。



@貳零壹零年叁月拾玖日@



5 則留言:

  1. *hug*


    生活就是有点无奈,才是生活,因为那就显示出,我们只是凡人,有些事总会让我们无能为力。

    加油!

    回覆刪除
  2. 放开点,太执著啦。都已经发生了,不可能改变历史,但可改善后果。加油吧!接受吧!

    回覆刪除
  3. 小范老師

    我常相信一定會有彩虹。


    小朋友

    謝謝!感動。。。

    有時候,不想說太多話了,沉默是金。。。


    天涯

    謝謝。這件事再加油,就火上加油,哈哈。。

    説笑的,謝謝你咯!

    最近好嗎?


    謝安哥

    嗯,改善後果麼。後果是掌握在人家手上,不是我。

    總之,等雨過天晴唄!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