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女人,要愛自己

明天,是三八婦女節。恰巧,今年,是踏入婦女節創立以來的一百週年。
公司親善會送我們每位女會員一支玫瑰花,祝福我們婦女節快樂。老實說,我好多年沒收到花了。收到時,特別開心,女人果然都愛玫瑰,感覺自己受人注重。我知道自己虛榮,卻仍克制不住,哈哈。。。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個好消息,大老闆去年公司週年慶晚宴時,為了尊重公司內服務的女性,已宣布從今年開始,三八婦女節,公司首開先河將婦女節列為假期,當天做工可獲得雙薪。聽起來,很振奮人心。

我們還忐忑著,不曉得去年的諾言,會否今年忘了,幸好大老闆沒食言。希望,這個諾言不會在將來推翻。

不要羨慕我,雖然很多人都問我:“妳們公司還有沒有請人。”哈哈。。。

明天終於可好好休息一天,皆因這幾天下來,連星期六和日都要去上《百年回眸,風華策動》的講座。

後天,我又要啟程飛去東馬,到白色情人節才回來。然後,準備開會,再來去上海。那些活動,約得恰恰好,把所有空間都塞滿。

但是,尚算忙得滿意。因為,我也得到很多意外的驚喜,買了一本書,得到兩本書,聽了講座會,長了不少知識,感恩啊!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愛自己?呵呵。。。

三月,將在我史無前例的忙碌中,過完。
在離開前,送朵嬌豔欲滴的玫瑰花給妳們,祝三八婦女節快樂。

要懂得綻放自己的美麗,女人的青春,畢竟有限啊!千萬別再把自己局限在一隅,給自己更海闊天空的發展,跨出去,才有翱翔的機會。

別總是愛別人,而把夢想擱淺在歷史沙灘上。

記住,要愛自己,對自己好點哦!


@貳零壹壹年叁月柒日@

8 則留言:

  1. 哇,假期。。好羡慕哦!!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回覆刪除
  2. 羡慕咯,我要进你公司做!XD

    回覆刪除
  3. 嘿,我的心里真的很想问你公司有没有请人,你就写在下面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觉得我的生活都很极端,要么都忙到要死,要么就闲在家要死。看见你这么充实的时间表,让人羡慕。喜欢你的标题,女人,要爱自己 =)

    回覆刪除
  5. 射手小公主

    愛自己真的很重要。至少別人不愛妳時,還有自己愛著自己。

    IVY_ING

    不需要羨慕的,我要付出時間去工作呢,呵呵。。有失必有得,哈哈

    回覆刪除
  6. 穎慧

    歡迎過來,妳看要什麼職位,我幫妳問問,哈哈。。

    Careen

    是有蠻多朋友問,我才這麼寫,哈哈。。

    回覆刪除
  7. Feeling

    很久沒看到妳的留言了。

    每種生活各有好壞,也不過看自己怎樣過罷了。

    不管那種極端生活,快樂過日子很重要的。哈哈。。

    謝謝妳喜歡我的標題。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