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揚帆,啟航。

每次,和兩姐妹見面,都在提醒著我,該好好寵自己,還有繼續的前進。

有些話,總是一再輸入腦海,怕自己忘記,怕自己又給歲月磨蝕掉鬥志。所以,我急於改變。

“妳是位領導人來的。”菁不衹一次如此對我說。

“妳是位人才,可以站在舞臺上做前鋒,又可以做宣傳。而且,又能組織活動。”翠強而有力對我道。

像是在給人灌迷湯,我幾乎是要昏眩在如此的稱讚裏,無法抽身而出。

我在這個領域太久太久,久到我忘記自己所擁有的一些才能,因為逐漸少用,而重新回到潛伏的心底。

“在一個熟悉的環境太久,會使人逐漸失去信心。”唉,又給菁說中。

甚至,連自己是否是個人才,都心存懷疑了。所以說,我須再給自己另一個人生轉捩點,一個未知的挑戰。
*圖片為網上摘取。
今年,揚帆再啟航,勢在必行。

@對未來有點迷惑的海角@寫於貳零壹壹年柒月廿壹日@

6 則留言:

  1. 在一個熟悉的環境太久,會使人逐漸失去信心,
    这个我赞成!
    没了挑战,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以自己习惯的方式,
    没了新鲜感,更害怕自己无法适应新的环境,
    并不是要求完全的改变,
    走平时不常走的路,
    吃平时没尝试过的食物,
    或许在自己平凡的生活中,加入些未知数,
    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覆刪除
  2. 嗯,所以,我得常常給自己跟進腳步,免得落後。可是,待在太久,連動力都失去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是啊!是啊!
    人老了。。。

    回覆刪除
  4. 所以要趁沒變老人前,離開,哈哈。。否則,就是這樣一輩子了。

    回覆刪除
  5. 最喜歡這句話:“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玉米

    回覆刪除
  6. 玉米,謝謝妳這句話。

    我也相信自己能,所以要再啟航出發了。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