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盛滿溫暖的百寶袋

昨晚,和她們見面時,伴隨而來的,還有菁的手禮。這是每隔一段時間,她都會給我帶來的百寶袋。
那些都是朋友去旅行時,送給她的手禮。她因為太多,拿些來分給我。而且,釘成一小包,方便我攜帶,真貼心的傢伙。

然後,我看著她,從百寶袋一件件取出,告訴我名稱,還有來自哪裡的產物。不曉得是否刻意安排,每樣小禮物,都是成雙成對送,哈哈。。。千萬別又再扯上叫我結婚之類的催促,煩死了。
各種口味的巧克力,而且,竟然還有辣的??抑或是我味覺有問題?第一次吃到辣味巧克力,真是井底之蛙。不過,我倒覺得辣味把巧克力給糟蹋了。
原味蒜豆,味道尚算不賴。
五顏六色的糕點,第一的感覺就是色素放很多。是她朋友從沙巴給她帶來的,我比較喜歡那塊橙黃褐組成的糕。
小小一包紫菜,她換上各種口味,讓我能一一品嚐。
洗手液。認識他們之前,從來不用。之後,看他們在車上塗,我像位大鄉里好奇看得出神。自己後來也貪爽買過一支來塗,現在蹤跡杳然,哈哈。。。
小禮袋盛著濃濃的溫暖而來,怪不得,我接過手,有種沉甸甸的感動竄流在心胸。

謝謝妳們兩位恩師,妳們的鼓勵和肯定,我都記在心底。我會加油,也希望妳們也一起加油!

下次見面,我們要聊得更多更久!

@打從心底感動的海角@寫於貳零壹壹年柒月廿壹日@

8 則留言:

  1. 麗絲啊,

    你說:
    "千萬別又再扯上叫我結婚之類的催促,煩死了。"怎麼會呢?結婚生子可是人間美事一樁唷, 遇到合適的就該乘早拉埋天窗了.玉米絕對不是極端的獨身主義者喔,玉米喜看世間溫馨,人間有情,也好希望有機會喝你的喜酒:)

    曾讀過這麼一句話: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創世記2:18
    可见婚姻大事是神所命定所祝福的,而神所赏赐祝福的婚姻必定美满幸福,

    有人疼愛,琴瑟和鳴不好嗎?還有,忘記甚麼人說的:別人生你,你生人..謂之生命的循環和責任啊

    個人覺得一般人若非活在世上的目的與眾有別, 還有其他任務在身,沒有必要放下了一般人能享有的婚姻特權的喔,

    玉米

    回覆刪除
  2. 玉米,妳誤會了。我可是很恨嫁的,而且,我們兩個都喜歡小孩,所以一定會結婚生孩子。

    衹是,太多人問時,變成是種壓力。嗯,不曉得怎樣解釋。反正,還沒準備好就對了。結婚要錢、要計劃、要很多東西煩,等一切準備就緒,就會嫁人,哈哈。。。

    回覆刪除
  3. 呵呵,没问题:)
    盛满温情的八宝袋,足以提供一周以上的能量了...

    玉米

    回覆刪除
  4. 分好幾次吃,而且巧克力也和同事分享,太多了,怕自己發熱氣,哈哈。。

    妳現在的情況都還好吧?

    回覆刪除
  5. 还好,忙着呢,还没做好该处理的东西。有点紧张。

    玉米

    回覆刪除
  6. 啥事沒處理好會緊張啊?我很好奇,哈哈。。

    回覆刪除
  7. 工作的事情啊,下个星期得用上,有关机构给了我三个星期时间准备,我却一直都在拖,现在只剩下几天了,当然紧张。

    回覆刪除
  8. 原來如此,那妳得快點加把勁咯!祝妳工作順利,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