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4896的虎年大發財

猶記得去年過年前,我首次做《擺陣好風水》。當時,是因貪玩使然。今年,大家都說我的風水陣很靈驗,紛紛有樣學樣,問我要怎麽擺?

誇張的是,已有些人買好東西,準備擺個好風水,讓自己的運勢在虎年宛如生龍活虎般,氣勢如虹,虎虎生威!

看到各位同事的可愛模樣,我幾乎是笑翻腰。我還笑對上司說:“你不是笑我的梅花會發黴嗎?現在相信了吧?哈哈。。。”

今天,我擺的是米桶、金元寳和銅錢中國結,就是要自己在今年除了風生水起外,也能正財橫財皆就手,然後,賺多點錢,讓米缸常滿,錢袋都盤滿碟滿!

因爲今年有太多旅行,什麽都要錢錢錢!我現在見錢眼開,連擺的陣都是黃金閃閃,而且,眼睛快變成$了,哈哈。。

老虎吊飾則表示希望虎兄多多關照,令我的虎年比牛年更加威猛,身體健康,龍精虎猛!

柑呢?哈哈。。正是虎年都好事連連,心情從年頭甘到年尾。

以上純屬個人好玩,絕非真正的風水擺陣。不靈者,請別來找我,謝謝!

哈哈。。

祝大家虎年好事統統來,福神財神祿神愛神葯神皆在身邊守護大家!哈哈。。

海角完成任務啦!鞠躬下退去也!


@貳零壹零年貳月拾壹日@


11 則留言:

  1. 祝你新年快乐咯!!!!


    =ryan=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

    我一定會去怡保找你們。









    如果,我得空的話,哈哈。。。



    Ryan

    你好久沒來看我了,很忙是吧?

    新年發大財哦!

    回覆刪除
  3. 这三样风水物放在一起就可以了吗?

    回覆刪除
  4. 今年的口号适合你!
    HUAT aaaarrrrrrrr!!!!!!

    回覆刪除
  5. 哈哈。。每年都有這口號,希望今年真的發,哈哈。。

    回覆刪除
  6. 花蕊,也祝妳新年如意,事事順利!新年還是很忙麽?

    回覆刪除
  7. 新年的惯常活动就是载爸妈去拜年,
    然后自己到处去溜达咯!

    回覆刪除
  8. 初五妳沒和他們聚會?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