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不一樣的瓜雪

🐖14.7.2019🐷己亥年陸月拾貳🐷星期日🐖

今日,看見星洲週刊寫<用新鮮的眼光,走讀熟悉的地方>,裡頭就有我的家鄉瓜雪,導覽人也是昔日同校學長潘俊雄。

依稀彷彿,記憶裡曾在某網站隱約看過瓜雪導覽的文章。當時,沒有停下細看。如今讀著,竟引出斑斑淚光,原來,用心良苦。

螢河、天空之鏡、海鮮等,那些外人看見的片面瓜雪,可能是不經意的一道風景。但予我這位土生土長的瓜雪郎,深駐的情感,無任何地方可取代。

謝謝為家鄉付出的學長,謝謝<人間煙火>賴國芳作家的推動。文創和導覽之路,荊棘滿佈,能前行需要多大動力。

我就僅能在此做個小小宣傳。

歡迎你們來瓜雪,了解不一樣的瓜雪,還有體驗海腳人的熱情。

除了歡迎,更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裡的自然生態,不亂丟垃圾,不製造垃圾。因為,這裡是我們最愛的故鄉,有我們最深的依戀。

海角,謝謝你們。

#瓜雪
#角樹盤根
#海角絮語
#海角小築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1 則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