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急驚風與慢郎中

#佳作

🐖27.8.2019🐷己亥年陸月廿柒日🐷星期貳🐖

<急驚風與慢郎中>

外子與我,是一慢一快的互補夫妻。相處多年,我依舊不習慣他的慢節奏。常在等待中,情緒崩壞,變身為焦躁且不停在噴氣的暴龍。他總說女人不知道在急什麼?就是喜歡把整天的行程排滿,毫無喘氣的空間。我卻覺得既然準備出外,就得分秒必爭,他是在故意拖垮我的計劃。唉,這共枕眠的默契啊,我們恐怕得用一輩子來修咯!

(147個字)

#文學農場
#急驚風與慢郎中
#海角紮記
#海角散文
#海角小築
#圖取自網絡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