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螢火蟲和發電機


🐖4.8.2019🐷己亥年柒月初肆🐷星期日🐖

套句曾真的話,我最近的曝光率也一樣有點高。🤣🤣

其實也是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我活在一個自卑的陰影裡。所以,現在更珍惜能寫作的歲月。

投稿和退稿,漸漸成了平常事,也不再為此而耿耿於懷。寫作,是為了紀錄我的生命的喜怒哀樂,放下那些支節,才會寫得快樂,也才能細水長流。

有些文章,我是希望能給更多人看見的。所以,投向不同平臺,更希望為家鄉和文創的平臺,做個宣傳。
寫作人若太計較得失,是寫不出好文章,我始終那麼堅信著。

所以,創作群裡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往《人間煙火》投稿,雖無稿酬,卻是另一個不錯的曝光平臺。

此文換了個題目,刪了一些細節,重新成文。謝謝賴老師,謝謝人間煙火,謝謝Andrew Bui配文裡的照片,太漂亮了。




#人間煙火
#螢火蟲與發電機
#角文出街
#海角散文
#角樹盤根
#海角小築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