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事情的另一面

#佳作

🐖25.8.2019🐷己亥年陸月廿伍日🐷星期日🐖

<事情的另一面>

與外子兩人合作打掃屋子。他覺得我的拖把擰得太濕,幾次幫我擰乾些,再重抹我之前抹過的地板。就在那個當下,我覺得他這是在嫌棄我連小事都做不好。怒意隱隱在內心燃燒著。望著他的背影,復又想到,不都是為了把工作做好嗎?有人幫忙修飾我的粗心大意,該是滿懷感激的啊!事情,從另一個角度看,即能體會他的用心良苦。

(148個字)

#文學農場
#事情的另一面
#海角紮記
#海角散文
#海角小築
#圖取自網絡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