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我不是怪胎

🐖29.8.2019🐷己亥年陸月廿玖日🐷星期肆🐖

我的內心,有兩個住戶。他們很喜歡玩拳擊賽,非得要打倒對方才甘願。所以,總是打得兩敗俱傷;而我,筋疲力竭。多少次,我都把自己定義為怪胎。此刻擺出大人的威嚴,下秒成出點子的孩子王,跟他們不知分寸地玩瘋了。後來才懂,這是正常的人性。兩個住戶這才握手言和,共存共利。分離的靈魂終如迷路的孩子,知返了。

(147個字)

#文學農場
#我不是怪胎
#海角紮記
#海角散文
#海角小築
#圖取自網絡
#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