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无法串门子的腌臜



2009年开闸以来,我就困在忙与盲的迷宫里,走不出来。有时侯,忙到最高峰时期,会出现脑袋陡(dou 3)然当机,呈现一片空白。好几秒后,方想起自己为何站在此地。许多人交代的事情,若没有再三提醒,一定自动从我记忆中出局。

今年的忙碌,是去年的一倍。尤其,新年跫(qiong 2)音近了,整间公司更是忙到天翻地覆,仿佛忙碌没有尽头。

不敢埋怨忙,皆因庆幸自己还有得忙,证明今年年尾奖励金还有希望之光在闪着。最怕是门可罗雀,尤其近来裁员声此起彼落,弄到大伙儿人心惶惶。

只是,唯一比较内疚的,是无法登门拜访大家。爱玩爱闹是已植入我骨子里的天性。每每看见人家门口门庭若市、热闹沸腾,不去附和起哄,简直就不是我。

我真的好想细读别人的文章,了解别人现在的生活。因为,我知道别人也用心读着我的心情故事。偏偏,总事与愿违。

结果,总是走马看花,匆匆一瞥,乱哈啦一轮,没真正放心机看他们的文章。这点,像是个无法原谅的大石,搁在心里难受。

最近,终于想到将所有文章都复制去thumbdrive,再回家好好看。读着别人的心情,感觉真的能让彼此更靠近点。

朋友,倘若我好久方在你家留下角印,绝不是我忽略了你们。请再给我一些些时间,等我认真读完后,肯定会不请自来大闹各门户,哈哈。。。

日期~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八日
时间~午夜十点十一分
地点~房间

2 則留言:

  1. 丝丝的用心,让老威惭愧!

    回覆刪除
  2. 我用心?
    這真的沒什麽的。
    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