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幸福之禮

我常說自己,是位受福星眷顧的幸運兒。許多人,縂在不經意中,為我生活帶來許多小禮物。每次拿到手裏,除了開心外,就是打從心裏感動和感恩。

誠然,這些都並非貴重之物。我珍惜的是禮物背後,友人對我的真心誠意。物輕情意重,心意,豈是任何金錢所能取代的?

我何得何能,能擁有大家如何厚愛?收到以後,真不懂該怎麽去答謝,方能表達自己内心深處的感動。

有些禮物,因捨不得吃,結果在無心插柳下,讓螞蟻佔盡先機,呼朋喚友,轟轟烈烈辦了一場豐盛的饗宴。想起來真有點不甘心,該怪自己沒好好做好防範措施咯!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對我那麽那麽好。謝謝。。。。


別出心裁的彌月之禮



這是口青家族内,第一位小孫女的彌月之禮。師姐和四口青為了寶貝女兒,可真落足心思。我從來沒看過如此精致可愛的彌月禮。收到時,師姐還擔心我們誤以爲是跟普通的雞蛋黃米飯沒兩樣,不斷強調絕對與衆不同。哈哈。。確實非常令我愛不釋手。


遙遠送來的生日之禮


他是位牙齒當金使的男子漢,答應過我的事,一一做足給我。二零零八年,他送了我兩本意義非凡的書和筆記本。沒想到,這驚喜在我的生日時,繼續燃燒。《黃石的孩子》肯定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喧鬧。謝謝你,文俊。

~于2008年11月27日收到~



費盡心思的開幕之禮


遠嫁澳洲的前同事,趁著開新工前的空檔,跟老公周遊幾個國家后,給我和另外一位前同事帶來這份土產。每去一個地方,就為我們留一份。裏頭包含了臺灣、上海和中國其他地區的土產。去旅行,心裏還惦記著我們,怎不叫我感動莫名呢?Sam,2009年首天就為我帶來開幕之禮,仿佛預測我今年的運氣繼續節節上升,哈哈。。。。

~于2009年1月1日收到~


出乎意料的聖誕之禮
他說,因爲喜歡這本書,結果在沒有經過主人的同意下,先睹爲快,希望我不介意。收到后的當晚,我一口氣就讀完。我笑說,怪不得你會喜歡這本書,皆因卡裏,裝有幾米濃郁的憂鬱心聲和繪圖,像極了你的心情。這是文俊送的第四本書。

~于2009年1月6日收到~


好好上司的貼心之禮
每當別人埋怨上司對自己不好時,我都非常慶幸能遇見對我照顧有加的好上司。看到不錯的東西,他會為我預留一份。反倒是我,常給他添了許多麻煩。這是他去One FM新聞發佈會時,拿給我的周邊產品。裏頭包含許多精致的東西,有筆記本、筆、鎖匙圈、帶、衣服、汽車貼紙、環保袋等等。萬分感謝好上司,呵呵。。。

~于2009年1月6日收到~


僅以此文,感謝每位朋友送我的禮物。或許,你們不懂,這些小禮物,就足以令我幸福很久很久。

幸福,滿到泄了出來,哈哈。。。

但願,看到此文的大家,也能有機會一起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祝福你們哦。。。。。


日期~二零零九年一月廿二日
时间~晚上九点五十九分
地点~房间

3 則留言:

  1. 彌月之禮包装成好像你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那个softtoy也是在里面的吗?

    回覆刪除
  2. YSLim,新年快樂!
    歡迎你來。

    不過,可否八一下,你是我認識的朋友,
    抑或是Billy?或是遙遙幫朋友?

    那個熊寶寶確實也在裏面,
    上面還有粉紅色的小孩紙圍巾。

    回覆刪除
  3. Billy,果然是你。
    剛看了你的電郵地址,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