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相识在天涯,聚首在海角


日期~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
角色~发姣的海角


楔子


当得知遥遥抢救无效后,许多人都力挽狂澜,想尽办法,希望能够找回些断垣残瓦。

我却是一反常态,什么也没做。连硕果仅存的依依不舍,亦在时间的冲击中,荡然无存。

其实,要找回那些文字,对我而言,真的是轻而易举。反正,都储存在pendrive内,再拿些时间放上去即可。

并非二零零八过得糟,就选择放弃。恰恰相反的是,去年,几乎是高灿绚丽的。可是,选择重新开始,该是崭新一页。

过去再美好,也都随着二零零八的落幕,锁进帷幕里,成了尘封的前尘往事。

我太了解自己的个性,不锁进去,任由自己沉浸在回忆出不来,更加折磨人。

会置多一间新家,是有太多相识在遥遥的朋友,通通都蝉过别枝,跳进这里来。姣婆守不到寡的我,终于按捺不住了!!!!!!

既然,我们大家是在天涯相识的,就聚首在海角里,继续闹得轰轰烈烈!

每年,我都会为自己换上一副新面貌。前年是多愁善感的丝情画意,去年是叽哩呱啦讲个不停的鸡公主。今年???????

海角打算变更成熟稳重些,做什么事情都胸有成竹,不急不徐。至少,别再任由冲动来操控我。

花絮


开这部落格,真是一波三折。先是放了“天涯海角”做URL。怎么知道,今天早上一开,页面截然不同。难道我的部落格这样快给人盗用而不自知?

看了他写的文字后,我就很肯定不是我的。姓名一栏,写着Snow。他在二零零五年写的一篇部落格后,就销声匿迹了。

我用自己的户口进入时,又变回我的部落格。我对了两个的地址,真的是一模一样。担心大家过后找错家,赶紧把天涯海角,换成了海角走天涯。

日期~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
时间~午夜十二点零四分
地点~房间


14 則留言:

  1. 很高兴丝丝终于还是搬过来了,老威来做你的第一个留言者喇,哈哈!

    回覆刪除
  2. 老威,每次你都是第一個,真讓我感動!!!!!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每次都把你的第一次给夺去了,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蛮希望您能搬过来呢,所以真的有很爽两下,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還真不是普通快回復。

    每天都在混的哦?

    才爽兩下?輪到我不爽了:(

    回覆刪除
  5. 哦哈哈,适才刚好有在办公室嘛。

    吓?两下还不够呵?那好吧...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爽到就快死!

    够了吧这下?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這下子,不爽都不可以,哈哈。。。。

    謝謝咯!!!!!

    回覆刪除
  7. 麗絲,這里只能的好好玩的,設計部落格這空間也很簡易。所以我已經決定了,這里就是我的部落格,只有這里會常常更新。:)

    回覆刪除
  8. 这样快,无名变旧爱了。。

    回覆刪除
  9. 威,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想愛你少點都不可以。

    豬(還是習慣你這個稱呼)
    是的,這裡的操作的確比較容易。
    但是,無名也有我喜歡的地方,還是會保持。

    蟲姐,時代淘汰率太快。
    我要跟上它的步伐,也就要變快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老威的确天生可爱容易讨人喜欢,我也不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丝丝今天一天都顺心顺意,顺顺利利,呵呵。

    回覆刪除
  11. 威,2009年開始,我就天天順意了。
    每天都有很開心的心情。
    早上起身我就告訴自己,每天一定都會收到禮物。
    不管是什麽樣的禮物,都是上天送我的幸福禮物。

    果不其然,我真的收到非常多的小禮物。
    對別人而言,或許微不足道。
    對我,卻是充滿感恩。

    沒有什麽東西是理所當然的。
    人家給的,就該去感謝。

    回覆刪除
  12. 你的新家很女孩,粉粉的红,玉米最适合这个颜色了。以后会常常来~~
    在遥遥那段日子写了不少自己觉得蛮美的文字全随着遥遥的死去而消失夭夭,唉!想起来真难过。近来脑袋生锈了,无法写出当时情,接下来看你的了女孩。

    回覆刪除
  13. 玉米,謝謝你喜歡。
    老實説,我也非常喜歡這裡。
    這裡的操作比較容易,
    給我這种電腦白癡最適合不過。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