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三行情詩~甜蜜的煎熬

多少个夜晚白昼,

我对你魂牵梦系的相思、情话绵绵的倾诉,

皆纠缠在那条遥远的电话线里,永不罢休。



刊登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七日的星洲日報副刊《星雲》十月徵文



海角有話說:

在去澳門前一天刊登,等到今天才放上來,哈哈。。

在這個十月十四日的葡萄酒情人節裡,祝福大家能夠與有情人共同度過美好的一天。

8 則留言:

  1. 最后那四个字,似乎收得有点突兀。

    如果用“延绵悱恻”,既有延绵来表达不罢休的依恋感,又有悱恻来表示思念的抑郁缠绵。

    小小个人意见,希望丽丝不好见怪。:-p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感謝都來不及。你說得沒錯,是當時我也沒想到用這詞。但是,因為已刊登,所以就不再更改咯!

    另,真謝謝你的意見,給我認識更好的新詞。

    回覆刪除
  3. 哇,回覆得真快,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刚好在线上嘛。早啊丽丝。:-)

    回覆刪除
  5. 早早早,印象中,都沒和你那麼早聊天,呵呵。。。

    最近都好吧?還忙著去哪裡拍照麼?

    回覆刪除
  6. 嗯啰,哈哈。

    唔,本来今晚打算和朋友去安邦的九皇爷庙拍照的。不料朋友临时有事,所以应该会取消这次的行程啰。你近来似乎也比较少拍照吧?

    回覆刪除
  7. 原來如此。今天正好是初九,那邊該是很熱鬧哦!我去年去過一次,不在正日,都已經擠滿人,超級恐怖,哈哈。。。

    我啊,近來忙些比較瑣碎的東西,沒真正拿時間出來拍照。注重寫文字比較多,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