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碎碎念時段

*圖片為網上摘取。
近來,好像很忙似的。那些原本在計劃裡完成的事,都因為突發狀況而延後。昨晚,總算完成第一篇的澳港遊記。下個星期,應該能夠恢復正常作息,時間也該較能掌控到。

當身處在忙碌的階段時,時光真的過到特別快。旅行回來後,除卻發幾篇已刊登的文章,自己本身部落格的文章,反而少寫了。

原本這星期打算約朋友出來聚聚,吃個晚飯。她說:“妳那天得空?”

才正要炸回她,準備給她一個日期時,方發現騰不出時間來。原來,這幾個晚上,在不知不覺中,都悄悄給許多事情佔據了。

即便朋友要求的幫忙,我都無法答應下來,怕自己力不從心。心裡,其實也擔心他是否會覺得我很串,故意見死不救?人家打來的電話,很快就要掛斷,實在非常不好意思。

我需要多點時間給我自己,就這樣而已。所以,造成你們的不便,我希望能夠見諒。

@貳零壹零年拾月廿日@

3 則留言:

  1. 哇,你可真是个大忙人。。你朋友因该不会怪你啦。。加油咯!!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很忙,看见好多事想做,可是没有时间。。。
    好想要歇一歇,喝杯茶,看天空的云朵。。。

    回覆刪除
  3. IVY_ING

    我也希望他們不會怪我,哈哈。。謝謝妳哦!

    Careen

    我也想這樣。不過,我很犯賤,拿假時,卻又不能閒看雲卷雲舒了,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