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不聽話的病人

不曉得,是否早上吃了太多蛋白質的食物,早餐以後,就有股莫名其妙的氣藏在身體裡,蓄勢待發。

難道,真的一語成讖?早上吃著同事自製的馬鈴薯時,才和同事說:“拉肚子就當減肥。”

拉肚子倒是沒有,取而代之的是身體發冷、頭腦沉重、全身的體溫逐漸昇溫中。那股想作嘔的感覺,始終揮之不去。

“作嘔?”幾個八卦同事馬上飄來奸笑的目光。

“你們以為現在是接吻就能懷孕的時代是嗎?”我病懨懨的,沒好氣對她們說。

吞了同事給的鹹酸梅,情況仍沒好轉。

“妳很少穿冷衣,也很少說冷的喔!”廢話,當然是生病了才會這樣。

昨天都已沒事,今天好像復發起來了。

我衹是不想吃西藥,後果有那麼嚴重嗎?我果然是位不乖的病人。

@貳零壹零年拾月廿柒日@

13 則留言:

  1. 生病了?
    我也生病了,office里冷到半死!没力了。。
    大家一起把病魔赶走吧!!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也是昏昏沉沉拖到現在。因為不願意再看西醫,又要做完手尾的東西。

    整個人沒力。。同事叫我回家,我卻死牛一片頸,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听话啊!!!
    打屁股!!!!!!!!!!!!!!!!!!!!

    回覆刪除
  4. 小朋友

    不要打我屁股。555555555555.。。屁股很痛了。


    妳生病我都沒打妳屁股哪!


    IVY_ING

    會的,謝謝哦!

    明天將回國了吧?心情一定會愉快。自己要小心點啦!

    回覆刪除
  5. 哦,也对,好那就不打咯...
    sayang回你咯,ok?

    回覆刪除
  6. 小朋友,妳總算還有點良心。我最近也比較忙,找個時間要和妳聊天咯!哈哈。。。

    回覆刪除
  7. 你都知道你最近冷落了我hor?

    回覆刪除
  8. 沒法度,旅行回來後,身體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孱弱,所以變成好像很不得空似的。

    我現在的精神,都沒辦法支撐到寫長長的遊記了。

    回覆刪除
  9. 你两个要公然‘打情骂俏’咩。。
    我已经发冷左,无搞到我变雪条。。=.=
    哦系啊,我搬家了,下次去新家找我吧。。:)
    *按我的名字吧~

    回覆刪除
  10. May

    如果妳要做第三者,我都很歡迎架,哈哈。。

    嚇到我,以為妳系現實中的搬家。妳終於都肯同我地一起做鄰居咗啦,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哇佬~

    暧昧你们自己搞好了,我退出~~~

    哈哈!

    回覆刪除
  12. 好似是妳搞起來噶,自己就先走人?妳好嘢!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