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落伍者追潮流

知道什麽叫做犯賤保守派嗎?寫者是也。

有沒有聽説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鈎?眼前也有個最佳版本讓你們看。

所以,朋友常常說我,都叫妳不要那麽鉄齒,給自己一個臺階下,現在好啦,面子人家給足了,架子卻是自己丟掉的。

我想,你們大概看得一頭霧水吧。哈哈。。

其實,我實在寫自己終於也禁不住誘惑,鑽入面子書裏去了。至於,何時纔開始玩相片貼貼樂呢?我自己也說不准。

我還是喜歡暢遊在文字海洋,所有心情的跌宕起伏,皆從指尖與鍵盤宣洩出來。

衹是,我沒料到,纔一開戶口不久,就發現很多朋友在名單了。這還不止,幾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也神通廣大找上門,像PJWEN、PURPLE等。

頓時,有點應接不暇。

腦袋響起曾有人對我說:“在面子書内,可以找到很多舊同學和朋友。”

此話果然非虛,絕無誇大其詞,呵呵。。。

謝謝寶蓋女的登門吟詩,讓我立即就有開幕禮收。謝謝你們誠意邀請,讓我有機會再踏足另一網域。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

11 則留言:

  1. 歡迎直至,teolaysze@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 hohoho……!
    原来你也在玩facbook哟!
    哈哈……
    我也有开,
    但是没用,
    就放在那。
    有时爽爽会去逛一下。
    呵呵……
    它有个好处就是很容易,
    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
    让我觉得很神气。
    哈哈……

    回覆刪除
  3. yen@燕
    別人玩很久了,我現在纔來當烏龜,哈哈。。

    回覆刪除
  4. 有心不怕迟!!
    哈哈……

    回覆刪除
  5. =.=''''''' 不是他们找上门,
    是我sent invitation给你让你add他们。

    回覆刪除
  6. yen@燕
    哈哈,希望不會太遲。


    yinghei,原來是這樣哦,謝謝妳的用心良苦。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哈~
    恭喜你跌入面子书的深渊呐~

    回覆刪除
  8. 老師,我入書未深,還需要你多多牽引。。。

    回覆刪除
  9. 我看到你加我了~

    回覆刪除
  10. 當然要加你,天涯海角永不分離,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