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讓夢,變成榮耀

多少個夜晚,昏黃街燈下,
是三個晃動的人影,
或伸手或低頭或跪地或奔跑。
汗水早已乾涸在冷硬的石灰上。

激動的朗誦囘蕩在寂靜的夜,
一遍一遍又一遍
滿腦子的稿件幻影 夢中亦念念有詞
直到聲音沙啞 膝蓋紅腫
仍無悔無怨 艱辛向前邁進

僅僅是期盼有個最閃亮的演出
毫無遺憾的落幕

親愛的學員
我能陪伴你們的
只能到這裡
明天的舞臺 明天的奇跡
皆由你們去創造了

記住我曾經的訓話
記住我給你們的勸告
縱然我是你們的魔鬼
給你們好多的折磨

別讓夢只是一直存在的虛幻
將它變成你們一輩子的榮耀
就在明天絢麗的舞臺上
為自己許一個光芒萬丈閃亮耀眼的未來

所有汗水淚水痛苦皆會得到最完美的囘報

十月十日 肯定有十全十美的成功發表會
祝福你們。。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

3 則留言:

  1. 你是有着天使心肠,魔鬼身材的魔鬼 *shy*

    回覆刪除
  2. 隱子
    抱歉,因爲星期五那天早放工,到今天纔看到妳的角印。
    這是在巴生的演出,呵呵。。。

    穎慧
    妳確定我有天使的心腸?哈哈。。
    我連自己都不確定。
    有時,我也很壞,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