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海角將彳亍在桂林的山水中

下星期一,我就將再次遠走高飛,飛去我嚮往的中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衹是熱愛華文,對中國,更是為之神往。在學院時代,我就叨叨唸唸,此生,無論如何,都要踏上中國國土。

去年,當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桂林時,我忙不迭地答應。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時間,如白駒過隙般溜走,我夢寐的旅行,也愈來愈靠近,心情,變得興奮無比。

桂林的山水,有著讚不絕口的好口碑,每次在電視或宣傳廣告看到,總是捨不得把目光移開,仿若走入一幅山水畫。

因爲從明天開始,將沒上來這裡,唯有先來告知各位朋友,我們廿六日再見咯!

海角,又要邁開腳步走天涯去。請啊。。。。。。。

小小提醒:若我家生了蜘蛛網,煩請大家幫忙掃一掃咯!謝謝!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

21 則留言:

  1. 旅途愉快!順便帶手信回來....呵呵!
    可以的話也拍張比基尼照回來喔!哈哈!

    回覆刪除
  2. 对啊对啊! 比基尼照是一定要的啦~~~~

    enjoy your trip~!

    回覆刪除
  3. 桂林...比基尼...这样的搭配不会有点怪吗??

    回覆刪除
  4. 隱子
    妳妳既然和小朋友是一夥的。。。

    小朋友
    你簡直是我陰魂不散的冤家。

    老師
    還是你最好。其實,在那裏,就要入鄉隨俗,穿肚兜,演一齣出水芙蓉,哈哈。。。

    回覆刪除
  5. 肚兜?哇,好像更加香艳了....

    好好好,就肚兜!!!

    回覆刪除
  6. 中国很多骗子,一路要小心哦!
    不要乱乱买东西,有些产品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回覆刪除
  7. Yean,說到這個你最興奮,看看我買到沒,哈哈。。


    穎慧,謝謝妳的提醒,我會多注意。

    回覆刪除
  8. hohoho……!
    你要丢下你的家,
    远走高飞啦!
    哈哈……
    希望你玩的愉快哟!!

    回覆刪除
  9. 中国有些地方上不到blogspot 的 :) 那我们会很怀念角才女 :)

    回覆刪除
  10. 海角小妹即將追隨大胃的足跡遊走灕江那如詩如畫的景色當中,當時灑下的桂花酒香今朝正迎風撲鼻而來恭迎大馬如此
    嬌客,從桂林到陽朔一路上因妳芳蹤所至而大大增色不少!

    哈哈 這也是史上超牛的一則神話啦~~~~~~
    正如「毛主席,你是我們心中的紅太陽!」讓人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11. yen@燕
    远走高飞的我,也终于倦鸟知返了,哈哈。。
    那天,能在电邮看到大家的留言,可就是没办法进到来,呵呵。。谢谢你们的光临。

    Julie
    谢谢你,这一路上,确实有很多酸甜苦辣的事发生,峰回路转,一言难尽,呵呵。。。

    自成
    你果然很了解中国,常去中国么?海角这不是回来了吗?

    大胃
    去到那里,所有曾经背过的诗词,一一涌现脑海。古人所言,果然非虚。

    船游漓江,见证九马画的天然雕刻,果真鬼斧神工。周恩来的三分钟,就把九匹马一一说出,也真是神睛火眼。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让人为之震撼。

    你何时去啦?

    我没穿肚兜招亲,盘川不足,哈哈。。

    虫姐
    难怪我家还能这样干净,谢谢咯!

    比十力
    太想念你们,所以就回来啦!哈哈。。。

    回覆刪除
  12. 另,谢谢大家帮忙我照顾家哦,我回来啦!!!

    回覆刪除
  13. 回来就好...
    肚兜照呢?

    快点快点~ XD

    回覆刪除
  14. 老師,原來你纔是披著羊皮的狼。。。。

    回覆刪除
  15. 哈哈!海角,大家都期待你的肚兜照呢~

    回覆刪除
  16. 我想啊,可惜盤川不足,沒買到肚兜。。。。。。。。。。。

    回覆刪除
  17. 海角:
    其實,在那裏,就要入鄉隨俗,穿肚兜,演一齣出水芙蓉,哈哈。。。


    我只是顺水推舟罢了~

    回覆刪除
  18. 你厲害喔,狠角色。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